快捷搜索:  

维尼修斯是否该被罚下,裁判教授赛后意见不一

虎扑12月7讯 【在】今【天】西班牙【人】与皇马【的】联赛【中】,最具争议【的】【一】幕【就】【是】【上】半场第40【分】钟,当【时】维尼修斯【在】与西班牙【人】队【长】【大】卫-洛佩斯【的】【一】次滑铲。裁判吹罚【了】犯规,但【是】【没】【有】【出】示黄牌。

【对】【于】【这】次【动】【作】【是】否应该【出】示黄牌,【两】位西班牙裁判教授【也】罕【见】【出】现【不】【一】致【的】【看】【法】。塞尔电台【的】裁判教授,【前】金哨Iturralde认【为】,【这】【是】【一】【个】明显【的】黄牌。

但【是】另【一】位【前】金哨,《马卡报》【的】裁判教授And jar Oliver则认【为】,当【时】维尼修斯【是】滑倒,【不】应该【出】示黄牌。

(编辑:姚凡)
黄牌,裁判,出示,西班牙,专家

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

最新评论
  • 留言时间:2020-01-28 14:17:36冯靖茹 愿景 漫漫长路独自征,幸得与我途中,携手同行人生路,彼此相挽历磨难,感谢多年风雨,风雨再度见真心!
  • 留言时间:2020-01-18 22:10:56陈代志 期望 来吧,这里前程似锦;来吧,这里笑脸盈盈。勇于开拓的人,誓为创造献终身!
查看所有评论
加载中......
发表评论